老鼠來娶親了....剛準備去洗澡...上樓時~邊走邊拔耳環...走到三樓樓梯口建築設計...一直覺得手扶把上有什麼一直跟著我...瞥了一眼過去....我看見一隻老鼠借貸努力的在扶手上往上爬....我整個愣住了...牠彷彿知道我在看牠...在扶把上票貼站起身也很驚訝的看著我....然後....我放聲尖叫.....像是被我的尖叫嚇到宿霧...牠整個身子往後傾...咻....摔下二樓....家裡的親戚朋友都被我的尖叫嚇巴里島到...匆忙的跑上來問狀況...那隻老鼠聽說大命不死的往二樓電腦桌下鑽...馬爾地夫也嚇到正在玩電腦的小表弟...那隻老鼠我有點印象...這幾天放假在家...不禮服時看到牠在我的房門口徘徊....我不曉得已趕過牠幾次了...這...這...鼠年西裝外套嘛...我還是放牠一馬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ARMANI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2thuk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