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情敵 第四章: 異國的深秋 PART 5: 再探虎穴PART 5. 再入虎穴 場景: 山際公路到白屋 人物: Young, 黑衣騎士 時間: 上午 這天阿將出門前看天上的雲厚, 臨時決定改開那部看來不起眼的貨車, 開著開著果然就突然一陣強大的陣雨, 阿將正在竊喜自己的好運, 突然眼前又是那輛BMW重機正冒雨緩緩的前進, 阿將心想上次在毒窟沒看到人, 這次豈能放過, 跟了一會, 阿將擋住他的車示意要載他一程, 原本他不肯, 來回了兩趟, 終於停了下來, 把車放在林子裡上了他的車, 只是還是不說話, 連帽子也不脫, 阿將不管了, 直烤肉食材接帶他到別墅門口, 然後門自動開了, 阿將很自然的直開進大堂前, 黑衣騎士領著阿將進了屋...這次是直上二樓, 阿將居然不疑有他就這麼隨他進了房 ... 好奇吧! (他從小就是個好奇寶寶) Young: excuse me! 騎士一回頭掀起眼蓋, 又用那雙明亮的大眼看著阿將, 阿將頓時雞皮疙瘩全起, 這一刻他突然想了起來, 伸出了手和食指指向”他”...接著, 騎士脫掉了安全帽, 落下一頭長髮, 看著阿將.... Young: (瞪大眼睛) 是妳? 這....這是妳家? 小雨: 還記得我? Young: 當然 (不知該喜, 該尷尬, 還是該怕, 再加上上次的烤肉肌膚之親, 阿將真的開始"不知所措"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見到她) (阿將神色不太自若, 倒是小雨笑的很甜) 小雨: 你怎會跑到這兒 ? 上次在路上...謝謝你, 我不敢認你, 可是有點驚訝, 你女朋友呢? Young: (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 阿將有點不自在).......我......在台灣被通緝, 一時氣不過, 跑到這兒來, 很後悔..其實 小雨: 嗯, 你真的有些狼狽 (笑笑, 伸手摸了一下阿將的臉頰, 阿將沒閃開, 低著45度角的頭反而注視著她, 這次被電到的是小雨,趕緊收手) (因為阿將笑了, 笑得靦腆, 笑得帶一絲的單純, 可能是小雨居酒屋的笑讓他放鬆了, 也可能是突然想起自己的任務) Young: 很不好意思, 你個子高, 我一直以為黑衣騎士是男的. 小雨: 有什麼差別? (阿將把頭輕斜了斜, 這一笑有點殺傷力), 小雨望了他一會兒, 往前靠近了一步 Young: 沒有...只是早一點, 晚一點看到你而已 (死楊家將, 忘了在家的夏天了? 喔, no, 這是任務, 他只是正在發揮所長而已) 這倆個人有點鬥上了, 小雨不甘示弱, 靠上阿將, 單手搭上阿將的肩, 把臉湊近, 鼻臉在他臉上斯磨, 阿將除了輕笑, 毫無反應, 小雨另一隻手又摸上了阿將的臉, 唇輕輕劃過...阿將依舊酒肉朋友不動如山, 連笑容都沒有變 小雨突然停下來, 退了一步: 你過關了, 過我這關.. (很急的樣子) Young: (一臉狐疑) 反應似的伸手想拉住他, 被小雨閃過 小雨: 我想讓你進來幫我, 我的夥伴們不肯, 槍, 和夜店的女人是前兩關, 你都過了, 他們要我試你, Young: 試什麼? 小雨: 試你是真的逃亡還是有目地的 Young: 然後呢? 小雨: 如果剛剛你敢碰我, 可能現在已經....... (小雨說的認真, 阿將只是行注視禮, OS, 穩住, 千萬穩住, 沒什麼好怕的) Young: 現在呢? 小雨: 你回去吧, 如果有緣....(眼神變柔和了許商務中心多) Young: 嗯 (沒多說話, 離開時阿將吐了一大口氣, 今天很險, 真的很險, 這個地方果然不是要來即來, 要走就可走的了, 阿將還有什麼關要過呢?) 場景: 白屋的一室 人物: 小雨, 夥伴A (Alex) 夥伴B (Brain) 時間: 中午 小雨: 你們覺得怎樣? Alex: 你放水 Brain: I can tell. 小雨: 我沒有 Alex: 這個男的太搶妳的眼, 我覺得不可靠 Brain: too risky! 小雨: 那是你們的錯覺, 之前在台灣見過一次, 就這樣 Alex: 我們認識妳多久了? Brain: likewise. 小雨: 你們要試, 我也試了, 我真的需要用人 小型辦公室Alex: 小雨, 你真的要用他? 他太年輕了, 找個麻煩進來後患無窮 Brain: final test? 小雨: 不行, 他是個單純的人, 這樣試我不同意 Brain: Now, this is your problem, want him or not? Alex: 為了安全起見, 小雨: (咬起指甲了) Alex: 妳看妳, 說妳對他沒什麼, 你緊張什麼? Brain: I'll get it done 到底這最後一關又是什麼? 小雨在怕什麼? ------------ 場景: Bulu的學校研究室 人物: Bulu, 夏天 時間: 早上八點 Bulu一眼就看到夏天在教室門口, Bulu: 夏天, 妳怎麼這麼早? 夏天: 我來辦公室出租等你, 找了你幾天, 你總是不在, 方威什麼也不說, 爸爸不准我去找DK, 說會害了阿將, 你們都不知道我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Bulu: 對不起, 進來吧 夏天: 我知道你負責阿將的行蹤, 你一定找的到他, 至少讓我跟他說說話  (眼框帶淚) Bulu: (真的不忍心, 看看門口附近都沒人, 領著夏天進研究室) 夏天, 不是我不讓你跟他通話, 他現在正在關鍵期, 最近有些進展, 真的不能受任何影響, 會害死他的. 夏天: 什麼進展? 有危險嗎? Bulu: 這次的計劃很特別, 阿將走的不是傳統臥底模式, 他很聰明, 運氣也不錯, 很宜蘭民宿快就得到毒幫的注 意, 也許順利的話很快就能滲透進去. 夏天: 一進去. 我不是更沒機會跟他講話了? Bulu: 恐怕是的, 一進去, 他就是孤軍奮鬥了, 你也不要太緊張, 他可以的. 夏天: 我知道你在安慰我, 可是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低頭忍住淚) Bulu: (心軟了) 我想想辦法, 讓妳看看他, 用視訊, 但是妳要答應不能穿梆, 不能讓她知道你在, 用我的名義跟他說話, 你行嗎? 夏天: 真的可以嗎 ? 視訊? 怎樣讓他看不到我? 那我要怎麼看到他? Bulu: 我把這邊的影像關起來, 但是聲音不關, 我們的時間很短, 用打字的很九份民宿浪費, 你可以嗎 ? 夏天: (點頭) 只要能看到他就好了 Bulu: 答應我不能激動, 不能哭, 不能發出聲音, 真的可以? (夏天點頭, 怎麼可能? Bulu也太天真了) 我們的連線時間是午夜3點零 3分, 什麼時候妳能來? 夏天: 明天週末, 晚上好了, 晚上我過來 Bulu: 好, 我幫你弄個睡袋, 記得, 先不要跟夏爸爸說, 我會叫方威過來, 怕萬一我控制不住場面 夏天: 謝謝你. 夏天真的能看的到阿將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2thuk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