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iwack Camps該收心囉! 第一天來到chilliwack campus 有些害怕 租屋因為我討厭改變 討厭去適應新的人、事、物 所以要面對新的campus 新租屋網的classes 對我而言 是件會讓我害怕的事 但我知道 我還是要去習慣這婚禮顧問一切 Chilliwack campus 好像比Abbotsford campus大 今天的第一堂課婚禮佈置是 ECE 100- Human development I 這堂課大約有三十幾個人 而又是只會場佈置有我一個國際學生 老師看起來還不錯 班上同學看起來也還不錯~ 而第開幕活動二堂課是ECE 101- Foundation of ECE 跟上一堂的老師是同一個 但班澎湖民宿上學生比前一堂少 大約只有二十個左右 希望這堂二課都能順利PASS囉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2thuk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