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十五年的滄桑從新車買來到現在也十五個年頭了,雖然車子外表比較老氣,內裝的皮椅慢慢的硬化, 雖然一直有換車的衝動,但實際要換車時,實在是很捨不得,也沒有理由放棄他, 雖然外表、內在不像新車那樣光鮮亮麗,但是組裝的紮實度還是讓我挺滿意的... 新車時,我爸就一直把他辦公室出租當成吉普車在跑工地,記得兩年車時,已經跑了近八萬公里了,我第一次開這台車時,好像是十四萬多公里了,因為當時我跟我哥都有駕照了,但家裡就只有一台車,所以輪流的使用他,直到現在二十九萬多公里,不過已經沒啥在開他了,只是把他當可有可無的工具,也怕他老化的快,在去年他澎湖民宿就已經有室內的停車空間了,還去了一次大美容這兩、三年的期間,平均一年開不到七、八仟公里,但還是有半年保養他,因為他值得!他給我家人很多回憶,也陪我跟我女友跑遍了很多地方,當初想要換車時,我女友一直反對,因為她很喜歡他,雖然他老了,但不曾讓她失望過,不過我是猜想太平洋房屋,這樣講可以幫我省下很多錢... 這張應該還是一直保持車庫車的時候... 從這開始,因工作因素,所以必需使用交通工具,所以開始停放路邊,常常被撞王八蛋的 第一、二次被撞還挺心疼的,還會鈑烤復原,但撞個幾次後,就慢慢的不理他了 後來換到這個位置,比較少被撞了,還能從房關鍵字行銷間看到車子 休假時,就會跑回老家洗洗車子,但不再打腊了,因為工作地方不停車庫了 放假跑回家就會洗洗車... 這兩台這麼老了還去陪娶 倆兄弟的車 這張好像是前幾年去驗車時,無聊亂拍的 後來工作調到別的地方,還是一樣租不到室內停車場... 這時的我,已經慢慢的不再熱血了,信用貸款想想不懂事時,還真的亂花很多冤枉錢... 還移值了不少配備去車上,或是改了像避震器、鋁圈、什麼啊哩啊渣的, 後面還不是都拆下來 圖片上這天傻眼的事發生了... 2008年的07月18 卡玫基颱風 讓我的車第一次浸水,還好不是泡水, 等水消退後我馬上進入車內,X的,怎麼那麼臭, 一情趣用品看車內的水還好沒積很高,不然安全氣囊電腦就掛了... 在那天的凌晨車已經叭叭叫了(聽鄰居講的),TVSS已經秀逗了 在水未退去時,冒險涉水去拆掉電瓶負極 等水消退後,拆下防盜設備,TVSS救活、TVSS選配的雙向系統(陣亡)、超音波(救活) 請拖車全載運回鄉下,慢慢拆解,反正只有浸居酒屋水,先拆下地毯, 進水的地毯非常的重,因為地毯下面的隔音棉及地毯全吸了水, 重到我像拖大體似的把它拖出車外(紅色漬跡是我爸常年累月的茶水滴下的) 拆下地毯後所剩餘的水 這水真的非常臭,因為水是從排水溝灌出來的,沒錯, 是的,你沒看錯,水真的是從排水溝衝出來的,像在買房子冒泉水一樣 清理後的樣子,就這樣我把車放在鄉下曝曬了兩個星期(因為那陣子剛好我要去考試), 且那陣子一直出大太陽,我爸還打來問我車是要報廢還是你要回來搞, 要回來處理不要把車丟在院子佔空間! 還好後續我回來時,先把電瓶接上去,然後半油門發動,還好有發動, 但怕排氣管燒烤的水會吸進引擎,所以不敢放油門,各位,你知道嗎? 曝曬了兩個星期,發動後,排氣管還噴出非常多的水,後面的牆壁都被噴的都是, 確定能發動後,就裝回內裝,然後跑去換油了,目前經過了快兩年了, 還好沒什麼問題! 以下是接近新車時的內裝,大約有八成新吧,真的是歲月不饒車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2thuk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